乌叁

呵呵呵呵呵

[黄少生贺]八一八我向男神告白的那些事 上

【黄少生贺】八一八我向男神告白的那些事

 

帖子:八一八我向男神告白的那些事

1L 男神么么哒

我暗恋我男神已经差不多快三年了,可以说我对男神是一见钟情,他虽然不是什么极品大帅比,但是他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存在。可以说自从我和他相遇的那天起,他的模样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是我难以抹去并且为之珍藏的记忆。

刚好因为工作的原因,我能不时会接触到男神,能够近距离接触到男神的我真的是何其的幸运,正因如此我对男神的思慕一日一日地渐长,终于在昨天我向他表白了,但是

 

2L 

但是什么了,lz你到是说啊!!!!!!!!_(:3 」∠)_

 

3L wappp

但是——LZ发现了男神并不喜欢她,因为他的男神是基佬(。・`ω´・)!!

开个玩笑啦↑

 

4L

LS酷爱住手

好好奇但是后面的内容啊啊啊啊[抓狂]

 

5L

同好奇+1

3L的小伙伴泥垢了,你怎么知道LZ是她,不是他啊233333

 

6L

同好奇+2

3L简直是绝了233333

 

7L

楼主呢?怎么不见了?难道LZ因为感情受创而导致了失心疯——从而导致了费列罗阿布伊斯维多维亚布鲁兹效应——然后掉进了厕所出不来了

苍天啊,大地啊

LZ你死的好惨啊(´°̥̥̥̥̥̥̥̥ω°̥̥̥̥̥̥̥̥`)

 

8L

那个费列罗阿布伊斯维多维亚布鲁兹效应是什么鬼(≡ω≡.) 

LS就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9L 男神么么哒

抱歉,刚才主管叫了我出去做了点事,现在我回来继续说——

昨天,我抱着激动地心情,特意换上了新买的小洋装,还化了妆,拿着自制的手工巧克力打算向男神表白。但是我找遍了里里外外都看不到男神的影子!

so sad    _(┐「ε:)_

我听他的队员说,男神和他队长出去玩了,而且还说今天就不回来了。

就是那么一瞬间我那脆弱的小心脏都碎成一地渣渣,我蹲在男神宿舍门口哭了好久,化了两个个小时的妆都花了。

本来还想着趁男神生日那天穿的美美的,然后给他送上我亲手做的巧克力给他当作生日礼物顺便表白的,结果却男神和他队长出去玩QAQ

 

还有,我是女的  ٩(๑´0`๑)۶

 

10L

摸摸楼主的头

 

11L

摸摸头,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12L

没事哒妹纸,昨天不能表白,那就今天去吧!反正就算是手工巧克力也没有那么快过期吧[抠鼻],过期了就再做一份充满爱意的巧克力,不要放弃才能攻略到男神啊!

 

13L

LS一脸好懂的样子,对啊妹纸别放弃

 

14L

话说按照楼主妹纸这样说的话,那楼主男神在生日那天单独和他队长出去玩而且还是夜不归宿(?)

想想都觉得他们有猫腻,根据我多年的被虐狗的经验来看,他们也许是情侣也说不定

ヾ(◍°∇°◍)ノ゙

 

15L

楼上分析的貌似有点道理啊,如果他们是情侣,楼主还是放弃吧……

 

16L 鸭梨大

话说我觉得楼主的故事有着异常的即视感…是我的错觉么?

 

17L

LS难道和楼主认识

不过鸭梨大这个名字,一秒出戏啊

大家跟我一起唱!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大

鸭梨 鸭梨大 鸭梨大

 

18L

哇塞,这都能碰上

 

19L

楼主怎么好像又潜了.?

17L的画风好魔性啊

 

20L

LZ也许是又想到伤心事躲在一边哭了吧,可怜的妹纸,还没有告白就失恋了

17L的画风为什么和我们不一样

 

21L 男神么么哒

不是的,我刚刚又被主管拉去,最近的事比较多啊。

明明昨天才经历一场失恋,结果今天还要经历一场肉体的摧残,流年不利啊

大家都在推测男神和队长是情侣,我先要澄清一点,男神是男的(←这不是废话么..),队长也是男的,而且队长是一个对谁都特别温柔的超级好男人,如果不是对男神一见钟情在先而且还一颗芳心托在他身上,没准我会喜欢队长呢!

男神和队长在场上是可以背靠背依靠的好队友,交情好是不必说的,两人的默契也是顶顶哒,我还记得有一次男神重感冒,都失声了,男神是一个特别爱说话的人,每次说起话来都是熠熠生辉的,但是那时看着他想说话却不能说那难受的小样都心疼死我了。

那时队长特别特别认真细心地照顾他,训练完了马上去陪男神,男神想要什么东西,往往是一个眼神队长都很快读懂。

还有还有!!

男神每次手酸手痛,队长都会很有耐心地帮他做手操

男神每次不论是大小生病,队长也总是第一个知道

而且男神如果变成男神经,也就只有队长能够压住他

男神挑食,也只要队长能够阻止

综上,可以看出男神和队长是有着深厚友谊的好朋友,才不是情侣。

反正就是这样,男神和队长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你们这样子误读他们的友谊是在不应该

虽然是这样子,但还是好不甘心QAQ,明明之前我问男神他生日那天有没有空,还说如果有空我能给他庆祝生日吗?他当时还是答应的说,结果,结果却在他生日那天放我鸽子!而且还是在我问了他队员之后才发短信告诉我QAQ心都被戳烂了

16L的即视感什么的也许是错觉吧……

楼主先去处理一下事情,说了好多男神和队长的事,待会回来再继续楼主那段逝去的爱情

 

22L

去吧去吧

 

23L

楼主的经历让我想起了我学生时代的那段来的无疾而终的暗恋,心疼

 

24L

心疼+1

 

25L

心疼+2

 

26L

心疼+3

 

27L

心疼+4

 

28L

心疼+5

 

29L

心疼+身份证号

 

30L 元素美少女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队长和男神都是男♂的事实吗?而且还是夜♂不♂归♂宿,而且在楼主的各种男神和队长日常的描述下,更加觉得基情满满啊啊啊!!!*罒▽罒*

队长各种温柔体贴的照顾,男神沦陷其中,于是两人陷入了热爱

而且“往往是一个眼神队长都很快读懂”这还不算真爱吗?(○’ω’○)

队长才是男神真爱吧,所以男神才会在队长各种哄骗诱惑之下忘记了和LZ的约定,和队长私奔,出去玩XDDDD

 

31L

明明不应该是这样,但是我觉得30L说的好TM有道理,想想居然有点小激动?!

如果这都不算爱~

 

32L

LS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有这种感觉

翻翻前面,发现3L的预言成真了

 

33L

LS和LSS的带我一个

3L简直神了

 

34L

再加我一个

233333

 

35L

带上我一起飞啊,我也觉得这样出乎意料的带感啊!

 

36L wappp

+10086

谢谢你们的夸奖~撒花٩(๑❛ᴗ❛๑)۶

 

37L

LS的你们不要太过分了,LZ是在袒露心声,说出那段甜蜜的开头苦涩的结局的暗恋,你们这样YY会给LZ多大的心理创伤啊

 

38L

楼上上的歪楼啊啊啊啊

 

39L 鸭梨大

趁没人偷偷摸个鱼

本来不确定,现在确定了

鸭梨山大啊

 

40L 元素美少女

LS看来是个知情人士,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内情    ≖‿≖✧

保证不会外扬233333

 

41L 

求告知

 

42L

求告知+1

 

43L

求告知+2

 

44L 鸭梨大

눈_눈  不外扬?

如果我真说出来我就死定了,简直鸭梨山大

 

45L 元素美少女

刚刚翻了翻记录,方才狼血沸腾没有注意的事现在想想XDDDDD

总感觉我貌似摸到了真相~

 

46L

不明所以

 

 

但是,美少女姐姐你酷爱回来告诉我你知道什么了啊啊啊啊啊!

 

47L

所以说——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48L

又是穿山甲梗,这都多少年前的老梗了

不过真的,到底是什么啊?

吊胃口

(/= _ =)/~┴┴

 

49L

感觉这个楼越来越歪了

 

50L 风城烟雨

听说这里有八卦,过来瞅瞅( ̄▽ ̄")

 

51L 风城烟雨

Σ( ° △ °|||)︴ 我去,忘了穿马甲了

 

52L

女神出现了?!!!

合影留恋

 

53L

女神!!!

合影留恋+1

 

54L

女神居然来啦!!

撒花花~ ´∀`

合影留恋+2

 

55L

女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合影留恋+3

 

56L

我大云秀女神!!!请接收我对你的崇拜吧

合影留恋+4

 

57L wappp

女神你怎么来这里了?!!!女神快到我的碗里来!!

合影留恋+5

 

58L 风城烟雨

呵,你给我到桶里来

 

59L

我居然在有生之年看到一只活的女神!!!

上吧大师球ヾ(Ő∀Ő๑)ノ

合影留恋+6

 

60L

女神难得的逗比时刻

同合影留恋+7

 

61L wappp

女神你怎么知道桶才能塞得下我[扭捏]哎呀女神一声令下我就是你的人啦~

 

62L

女神!!我宣你,你造吗?

合影+10086

 

63L

居然把云秀女王给炸出来了,这都是什么事啊?!

61L你要不要脸啊,居然对女神自荐枕席!!

女神到我这里来!!!

合影+身份证号!!

 

66L 番茄炖蘑菇

等等,你们难道不觉得奇怪吗?

为什么忽然会有职业选手出现?总感觉有一个天大的阴mao在里面

难道!!!!∑(っ °Д °;)っ

 

67L

难道什么?

 

68L

难道什么东西= =你倒是说啊

哎这楼的人就喜欢卡壳

 

69L

认同楼上

 

70L 番茄炖蘑菇

根据我严密的推理(并不),我认为云秀女神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因为——

 

71L

因为这里够狗血?LZ、男神、队长的一女二男的爱恨情仇三角恋?

 

72L

看到71L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话说女神怎么又不见了= = 总是出现失踪人口

例如LZ (°□°;)

例如美少女(°ο°)

又例如鸭梨大大大  (*´Д`*)

 

73L 番茄炖蘑菇

因为这里藏了一个,不,甚至更多的职业选手

根据我严密的推理,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从楼主的发言,再结合鸭梨君和美少女的证词,以及云秀大大的现身,我认为楼主极有可能是某个战队的员工!!!

而男神就是某个战队的队员!!!

鸭梨君应该也是和楼主一起工作的,具体是队员还是其他工作人员证据不足不足以推论

但是,可以知道这是一个埋藏在荣耀职业联盟内部的一个——

深水八卦!!

我觉得自己真的太TM机智了,给自己点个赞

大家快来八一八联盟那些队长那么温柔吧~ o(* ̄▽ ̄*)ブ

 

74L

给楼上点个赞,不得不佩服你的脑洞

我觉得是喻队(。・`ω´・)

 

75L 风城烟雨

哟,这推理说的头头是道,八点档的电视剧有得一比啊,还有没有后续啊,我看好你啊

 

76L wappp

云秀女王!!!不要啊,你看看我啊,我聪明白净,又会耍帅又会卖萌,荣耀不算好但我可以当你无聊时泄愤的沙包啊,而且我还会暖床

你别看他,你看我,看我,看我啊~

 

77L

楼上已经疯了,已报警

我觉得其实微草的王队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也是很会照顾人哒~(@。ε。@)

 

78L 元素美少女

我觉得报警已经于是无补了

 

79L

美少女你终于回来啦!!!

撒花~失踪人口回归

求解释,你到底看了什么联系

酷爱告诉我,我等不及了

 

话说其实如果可以从眼神读懂,忽然就想到了周队和工皮寿大大(>▽<)


评论

热度(15)